KudoZ home » English to Chinese » Other

UV Haze & Protection

Chinese translation: 紫外线滤片和保护镜


GLOSSARY ENTRY (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)
English term or phrase:UV Haze & Protection
Chinese translation:紫外线滤片和保护镜
Entered by: LoyalTrans

05:36 Sep 12, 2007
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[PRO]
Other
English term or phrase: UV Haze & Protection
应该是照相用语,不过没有上下文。
LoyalTrans
紫外线滤片和保护镜
Explanation:
哈苏60mm UV (Haze)紫外线滤片UV (Haze)紫外线滤片吸收光线中的紫外线及减低模糊的烟霞现像,但不会影向任何颜色。可作为保护前镜片用。 适用于CFE80/CFE120/CB160/CFE180/CFE250SA等镜头 产品编号60mmUV (3051610) (行货,享受国内售后服务) ...
www.qdys.net/Article/Camera/hasselblad/hasselbladpj/200511/... - 54k - 网页快照 - 类似网页

阿星原装Marumi 37mm UV Haze 保护镜【日本销售第一品牌、高透光 ...- 繁 - [ 转为简体网页 ]MARUMI 30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00。 MARUMI 30.5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10。 MARUMI 37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20。 ... 商品介绍, ★MARUMI UV Haze保护镜,可以阻隔紫外线,以免模糊不清以及蓝色光影的反应,适合空气清新的高山摄影,且有效阻隔 ...
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828239225 - 32k - 网页快照 - 类似网页
[ goods.ruten.com.tw站内的其它相关信息 ]

http://www.nikonians.org/html/resources/guides/uv_haze_skyli...
http://www.schneiderkreuznach.com/tipps/schutzfilter_e.htm
Selected response from:

karcsy
Grading comment
Thanks!
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



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
3 +1紫外线滤片和保护镜
karcsy
4紫外滤镜、消雾(雾光校正)滤镜与保护镜
orientalhorizon
3消雾uv保护镜片
Jason Ma


  

Answers


19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3/5Answerer confidence 3/5
uv haze & protection
消雾uv保护镜片


Explanation:
uv保护镜片比较常见,haze应该指的是消雾功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2 mins (2007-09-12 05:58:47 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: 防雾、防反射uv镜片。

Jason Ma
China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
42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4/5Answerer confidence 4/5
uv haze & protection
紫外滤镜、消雾(雾光校正)滤镜与保护镜


Explanation:
just describe the functions.

orientalhorizon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20

12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3/5Answerer confidence 3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+1
uv haze & protection
紫外线滤片和保护镜


Explanation:
哈苏60mm UV (Haze)紫外线滤片UV (Haze)紫外线滤片吸收光线中的紫外线及减低模糊的烟霞现像,但不会影向任何颜色。可作为保护前镜片用。 适用于CFE80/CFE120/CB160/CFE180/CFE250SA等镜头 产品编号60mmUV (3051610) (行货,享受国内售后服务) ...
www.qdys.net/Article/Camera/hasselblad/hasselbladpj/200511/... - 54k - 网页快照 - 类似网页

阿星原装Marumi 37mm UV Haze 保护镜【日本销售第一品牌、高透光 ...- 繁 - [ 转为简体网页 ]MARUMI 30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00。 MARUMI 30.5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10。 MARUMI 37mm UV Haze保护镜,售价$220。 ... 商品介绍, ★MARUMI UV Haze保护镜,可以阻隔紫外线,以免模糊不清以及蓝色光影的反应,适合空气清新的高山摄影,且有效阻隔 ...
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828239225 - 32k - 网页快照 - 类似网页
[ goods.ruten.com.tw站内的其它相关信息 ]

http://www.nikonians.org/html/resources/guides/uv_haze_skyli...
http://www.schneiderkreuznach.com/tipps/schutzfilter_e.htm

karcsy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40
Grading comment
Thanks!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agree  Danbing HE
5 days
  -> 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