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doZ home » English to Chinese » Tech/Engineering

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
Chinese translation: 查找 WL 7 所带 JDK 软件包的 JavaHome


GLOSSARY ENTRY (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)
English term or phrase: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Chinese translation:查找 WL 7 所带 JDK 软件包的 JavaHome
Entered by: Zhoudan

09:00 Dec 23, 2003
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[PRO]
Tech/Engineering / software strings
English term or phrase: 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
这是软件用户界面上的 string.
Zhoudan
察看 WeLogic 7 所附带的 JDK软件包的JavaHome 子目录
Explanation:
JavaHome 可能是个子目录名, WL 7 安装时自动建立,把 JDK 的文件存放在这个子目录中。

我理解,这里的 browse 不是用Internet browser 浏览,而是在硬盘的文件系统中浏览(例如使用Explorer)。 Browse to 就是进入某个目录察看,或打开某个文件夹的意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003-12-24 01:56:43 (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arch \"to JavaHome\" with google, return 291 links. In most cases, JavaHome is a name of directory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003-12-24 05:01:31 (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DK 有个环境参数 Java_Home,用来设定系统JDK的访问路径,即 javac.com 等几个重要程序的存放地点。例如, set Java_home = c:\\j2dk1.3 这个命令,就告诉系统JDK存放在C:盘根目录下的 j2dk1.3目录中。但JDK并不一定总是在根目录下。例如在 JBuilder 平台上安装的JDK,就可能在 C:\\Jbuilder\\j2dk1.3,就是 Jbuilder 目录下的子目录 j2dk1.3。

这里的写法是 JavaHome,所以不是环境参数,而象是目录名。我估计是在 WebLogic 7 ( 和 JBuilder 一样,也是Java 软件开发环境) 环境下安装 JDK 时JDK 所在的目录名。由于不清楚这个目录设在那里,所以还是不要叫“子目录”,而叫“目录”比较安全。

另外, 不论是Windows 的用户界面,还是 Java 的用户界面,都有一个按钮叫 \"browse\"。例如在安装软件时,凡是需要为系统指定软件或驱动程序所在位置时,都会弹出一个窗口,其中有 browse 这个按钮。在IE中点击 File -> Open,弹出的窗口中也有 Browse 这个按钮。这个按钮的作用不是在网上浏览,而是指定盘上搜索的目录。

Selected response from:

Xiaoping Fu
Canada
Grading comment
谢谢大家的意见。这条 string 出现在安装软件的界面上。所以 browse 的意思应该就是 Mr. Fu 所说的,是指定目录的动作。
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



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
5 +2some explanations
Denyce Seow
4察看 WeLogic 7 所附带的 JDK软件包的JavaHome 子目录
Xiaoping Fu
5 -1浏览WL7附带的Java开发包的Java主页。
Danbing HE


  

Answers


11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5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+2
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some explanations


Explanation:
My Chinese is too crappy to give a proper Chinese translation here but I am going to do some explanations.. hope they will be of help:

JDK: Java Developer's Kit (Java 开发工具集)
My interpretation of the sentence is:
To browse to JavaHome in the Java Developer's Kit (JDK). This JDK came together or was shipped with WL& (I have NO IDEA what this is!!)





Denyce Seow
Singapore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
PRO pts in pair: 1550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agree  HymnLau: WL maybe stand for WebLogic. 使用浏览器打开WebLogic 7 附带的Java开发工具包(集)中的JavaHome. Only for Reference.
43 mins
  -> Yes, you are right about WL7 as WebLogic (version) 7. ***applause***

agree  Federica Masante
2 days 5 hrs

5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5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-1
browse to javahome of jdk shipped with wl7.
浏览WL7附带的Java开发包的Java主页。


Explanation:
浏览Java开发包的主页

Danbing HE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pair: 628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disagree  clearwater: how to understand "browse to sth"?? I only hear about "browse sth"
5 hrs

16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4/5Answerer confidence 4/5
察看 WeLogic 7 所附带的 JDK软件包的JavaHome 子目录


Explanation:
JavaHome 可能是个子目录名, WL 7 安装时自动建立,把 JDK 的文件存放在这个子目录中。

我理解,这里的 browse 不是用Internet browser 浏览,而是在硬盘的文件系统中浏览(例如使用Explorer)。 Browse to 就是进入某个目录察看,或打开某个文件夹的意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003-12-24 01:56:43 (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arch \"to JavaHome\" with google, return 291 links. In most cases, JavaHome is a name of directory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003-12-24 05:01:31 (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DK 有个环境参数 Java_Home,用来设定系统JDK的访问路径,即 javac.com 等几个重要程序的存放地点。例如, set Java_home = c:\\j2dk1.3 这个命令,就告诉系统JDK存放在C:盘根目录下的 j2dk1.3目录中。但JDK并不一定总是在根目录下。例如在 JBuilder 平台上安装的JDK,就可能在 C:\\Jbuilder\\j2dk1.3,就是 Jbuilder 目录下的子目录 j2dk1.3。

这里的写法是 JavaHome,所以不是环境参数,而象是目录名。我估计是在 WebLogic 7 ( 和 JBuilder 一样,也是Java 软件开发环境) 环境下安装 JDK 时JDK 所在的目录名。由于不清楚这个目录设在那里,所以还是不要叫“子目录”,而叫“目录”比较安全。

另外, 不论是Windows 的用户界面,还是 Java 的用户界面,都有一个按钮叫 \"browse\"。例如在安装软件时,凡是需要为系统指定软件或驱动程序所在位置时,都会弹出一个窗口,其中有 browse 这个按钮。在IE中点击 File -> Open,弹出的窗口中也有 Browse 这个按钮。这个按钮的作用不是在网上浏览,而是指定盘上搜索的目录。



Xiaoping Fu
Canada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pair: 2566
Grading comment
谢谢大家的意见。这条 string 出现在安装软件的界面上。所以 browse 的意思应该就是 Mr. Fu 所说的,是指定目录的动作。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neutral  HymnLau: 浏览器(包括IE,Netscape,Opera...) 可以查看无论是Internet上的还是物理路径上的设计允许的文件类别(例如:html)。JavaHome 是JDK的环境参数,本身就是“Java所在的目录“,不是一个子目录。
1 hr
  -> IE 等浏览器是可以察看文件目录系统,但并非一定用IE 等浏览器才能 browse,所以还是不提浏览器为好。“目录”与“子目录”是相对概念。我不知道JavaHome 目录设在那里,说它是“子目录”有点想当然。不过,相对于根目录来说,任何目录都是“子目录”。:-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