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doZ home » English to Chinese » Textiles / Clothing / Fashion

Lookbook

Chinese translation: 画册,时尚画册,时装日记,艺术家相册


GLOSSARY ENTRY (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)
English term or phrase:Lookbook
Chinese translation:画册,时尚画册,时装日记,艺术家相册
Entered by: jim summer

11:28 Nov 30, 2013
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[PRO]
Textiles / Clothing / Fashion
English term or phrase: Lookbook
Men's Polo Shirt Lookbook

Lookbook 最准确的翻译是什么?宣传彩册如何?
jim summer
China
画册,时尚画册,时装日记,艺术家相册
Explanation:
Lookbook其实是这几年互联网造出来的新英文单词,通常被时尚网站或时尚博主采用。Lookbook其实是这样一组照片:展示一个模特的各种造型,或是一个摄影师的一组作品,或是同一种风格的一组时装照片,或一个服饰品牌的一个新系列的画册。各大品牌们每季推出的新品系列的画册,或精品百货店每季新拍的画册,都被冠以“Lookbook”的称号。 而时尚博主们的Lookbook,通常是以精心搭配好后的自拍照片记录下自己的每一天,因此也可以叫时装日记 (fashion diaries)。时装博主们通常更新很快很勤,每天或至少每周都更新。不过,有时候时装博主们也记录别人的造型照片,比如明星名流或政客等,所以有时候你也可以将Lookbook理解为一个艺术家的相册。
Selected response from:

Maggie Cui
China
Grading comment
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



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
5画册,时尚画册,时装日记,艺术家相册Maggie Cui
5造型手册clairejie
4时装画册Sheldon Fu


  

Answers


21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4/5Answerer confidence 4/5
lookbook
时装画册


Explanation:
look book 时装画册

有道上的解释



Sheldon Fu
China
Native speaker of: 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181

2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5/5
lookbook
造型手册


Explanation:
很多时装品牌网站上都会有lookbook,其实是一组展示造型搭配的照片。
建议翻成“造型手册”。

clairejie
France
Specializes in field
Native speaker of: 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20

1 day43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5/5
lookbook
画册,时尚画册,时装日记,艺术家相册


Explanation:
Lookbook其实是这几年互联网造出来的新英文单词,通常被时尚网站或时尚博主采用。Lookbook其实是这样一组照片:展示一个模特的各种造型,或是一个摄影师的一组作品,或是同一种风格的一组时装照片,或一个服饰品牌的一个新系列的画册。各大品牌们每季推出的新品系列的画册,或精品百货店每季新拍的画册,都被冠以“Lookbook”的称号。 而时尚博主们的Lookbook,通常是以精心搭配好后的自拍照片记录下自己的每一天,因此也可以叫时装日记 (fashion diaries)。时装博主们通常更新很快很勤,每天或至少每周都更新。不过,有时候时装博主们也记录别人的造型照片,比如明星名流或政客等,所以有时候你也可以将Lookbook理解为一个艺术家的相册。

Maggie Cui
China
Specializes in field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68